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富德生命真诚服务获评“重质守信 3.15满意单位”

时间:2016年04月05日 来源: 关注次数:28【字体:

    2016年3•15期间,富德生命人寿再度荣膺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 “重质守信3•15满意单位”称号。
    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认为,富德生命人寿拥有健全的服务保障体系,在向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保险产品的过程中真诚服务、尽善尽美,把客户满意度作为各项工作的最终衡量指标。除了不断优化完善基础客服设施外,富德生命人寿业内首创带息理赔,推出的“1234”特色关爱理赔和以及精英代理人理赔服务,在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诚信是企业生存的基石,服务满意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富德生命人寿始终将消费者权益、服务质量摆在首位,将“内诚于心,外信于行”作为企业经营理念,严以律己,笃行不怠。富德生命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连续获此殊荣源于客户认可,是对公司深耕14载,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的巨大褒奖,也是对公司未来经营的有力鞭策。
    “重质守信3•15满意品牌”评选推介活动,是由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主办,旨在为社会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强化经营者的质量管理办法和服务水平、积极引导消费者选购优质产品和接收优质服务。最终获得推介的企业是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的行业典范。(来源:搜狐网)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