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富德生命人寿 “严销售、提能力、抓机遇”成效明显,2015业绩丰收

时间:2016年03月15日 来源: 关注次数:31【字体:

    近年来,在经济发展水平快速提高、国民保险意识日益增强、人口老龄化增速明显等多重作用下,寿险业迎来了行业发展春天。富德生命人寿适时抓住黄金机遇与时俱进创新营运,实现爆发式增长。据保监会数据计算,2015年富德生命人寿原保费收入同比增长115%,规模保费增长138%,业绩增速迅猛。
    严销售:启动“蓝天工程”
    近年来,富德生命人寿发展迅猛,在赢得行业和客户认可的同时,富德生命人寿严抓销售误导防范工作,启动“蓝天工程”着力销售队伍与合作渠道的培训工作。
    在2015年公司发展中,富德生命人寿紧抓保险代理人资格考试改革,积极强化基础管理、基础培训“双基工程”。通过责任状的签订,将产品开发设计、培训课件、培训组织、销售过程控制、总分公司责任划分等各个环节明确下来,避免推诿责任,一旦发生销售误导行为,严格按照责任状追究责任,更甚者还将被公司列入黑名单上报行业协会,使责任人今后在业内难以立足。
   “蓝天工程”在一年期的推行实施中已取得显著成效。现今,富德生命人寿全年营销员队伍规模同比2014年增长68.2%,个险营销员队伍实现快速增长。而在银保业务上,网点活动数量较2014年同比增长29.1%,与商业银行的合作进一步深化。
    提能力:客服技能大赛显实力
    2015年,富德生命人寿狠抓业务能力建设与质量管控,致力于提升客服人员综合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2015年,富德生命人寿在全系统举办大型“客服技能竞赛”,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富德生命人寿公司高层表示,客服技能强调的是客服员工的服务意识和技能水平,检阅客服技能是公司客服管理创新的一项重要举措,能为客服条线支持业务大发展、更好服务客户奠定良好基础。
    据悉,富德生命人寿2015年个险四级机构点均产能较2014年提升了44.4%,增量明显;营销员活动人力与绩优人力总体规模同比大增97.1%、42.9%,变现抢眼,而银保业务方面,单个网点规模产能较2014年也有77.4%的提升,效果可观。
    抓机遇:建立“互联网+”思维
富德生命人寿在互联网金融大发展及财富配置多元化、碎片化大背景下,积极跟进市场动态多重入手抓牢、兑现市场发展机遇。
    以产品为切入点、以互联网平台为载体、以满足客户需求为落脚点,2015年,富德生命人寿高度重视互联网保险的布局和发展,制定“互联网+”战略,推动互联网技术和思维渗透至各个业务环节,依托公司电子商务销售平台,加强与第三方互联网销售平台合作,并开发自身具有成长性和生命力的产品,敏锐捕捉互联网保险上升期的市场机会,扩大市场份额。富德生命人寿2015年互联网保费收入居行业首位。(来源:搜狐)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