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寒冬送暖 富德生命人寿50万极速理赔

时间:2016年02月29日 来源: 关注次数:27【字体:

    都说发生在别人身上的是故事,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就成为了事故。2016年1月12日,客户蔡女士从外地探亲回来,发现心爱的女儿竟因煤气中毒被无情地带离了这个世界,在悲痛之余拨打了富德生命人寿长沙中支报案电话,接到报案后,理赔工作人员即刻前往事故现场,告知理赔流程及所需的申请资料。为体现公司对客户的关爱及最真诚的慰问,公司特简化流程,快速处理,在完成调查的同时理赔工作人员多次上门主动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使理赔工作进展顺利,21号资料收集完毕当日完成理赔结案。
     1月22日,全国气温再次下降,很多地区进入今年最强寒潮,长沙地区最低气温也接近或突破历史极限值。面对这一状况,长沙中支理赔人员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仅一个工作日就将50万元的理赔款送至蔡女士手中时,蔡女士感动不已,亲手将一面“雪中送炭,一诺千金;优质服务,快速理赔”的锦旗送到长沙中支并道谢:“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一直这么热心周到,你们真是雪中送炭呀!”
    保险并不能让亲人复生,却能给家人带来慰藉和希望,富德生命人寿始终遵从“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始终把理赔服务作为重中之重,以快速、优质的服务打消客户对保险理赔难的顾虑,着力让每一位客户都享受到贴心的服务。 (来源:中国网)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