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富德生命人寿首次跻身亚洲寿险十强 稳定性内地第一,亚洲第二

时间:2016年01月11日 来源: 关注次数:79【字体:

     12月22日,《2015亚洲保险公司竞争力研究报告》成果发布,备受关注的2015年度亚洲保险公司竞争力排名榜也同期揭晓,富德生命人寿表现亮眼,各项指标排名均持续上升。在十个亚洲国家和地区的243家寿险公司的排名中,富德生命人寿亚洲排名由第25位攀升至第10位,首次冲入亚洲寿险公司十强;稳定性排名表现优异,排名内地寿险公司第一,亚洲第二。
    成立于2002年的富德生命人寿,2003年售出第一张保单,2004年保费收入破10亿。2008年公司总部南迁深圳后,迎来跨越式发展:2010年年度规模保费超百亿,2014年年度规模保费超700亿元,2015年的富德元年,富德生命又完成了脱胎换骨式的华丽蜕变,截至目前,公司总资产超3100亿元,年度规模保费超1500亿。
    此次发布的《2015亚洲保险公司竞争力研究报告》是由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富乐顿分校保险研究中心(CSUF)受托研发。在基于各大机构报送数据之外,研究项目组还收集了来自各国保险监管机构、保险行业协会、中央银行、保险公司和学术咨询机构发布的公开数据。此外,研究项目组又分别通过市场规模、资本金充足性等测试,并据此来衡量公司财务实力,进而评估各保险公司的竞争力。
    亚洲保险公司竞争力研究项目自2008年启动以来,至今已届八载。该项目旨在评价保险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力求在亚洲多个经济发展水平迥异的国家和地区之间,找到一个得到学术和市场双重认可的评价体系,其评选的客观性及公正性备受金融业界的认同及期待。(来源:新华网)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