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富德生命人寿“移动理赔”:随时随地,赢在指尖

时间:2015年12月24日 来源: 关注次数:77【字体:

    自2014年10月面世以来,富德生命人寿“移动理赔”已一岁有余。截至目前,共计完成了上千件案件的处理。客户不用再拿着厚厚的出险资料,辛辛苦苦地来到公司柜面进行出险资料受理,在家轻轻滑动手指、点击鼠标即可实现出险资料的提交,随即完成案件的赔付;亦可拿起手机拔打富德生命人寿出险报案热线,随即便有理赔人员提供上门服务。“移动理赔”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实时支付的温馨服务。
    富德生命人寿“移动理赔”涵盖以下两个内容:自助理赔及理赔直通车服务。自助理赔包含手机端及PC端服务平台,客户可通过关注富德生命人寿微信号或者登录富德生命人寿官方网站理赔服务模块,按照简易的操作提示完成理赔案件的报案、在线理赔及理赔进度查询。理赔直通车为公司理赔人员接到客户报案之后,对于满足现场赔付条件的案件,为客户提供一个上门、“零距离”现场实时赔付的服务。
    案例呈现:
    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完成首例精英代理人理赔
    案例回顾:2015年9月29日,富德生命人寿代理人了解到客户张女士的女儿于8月26日意外骨折,在武汉市儿童医院住院治疗。出院当天,代理人即前往张女士家中探望客户,并现场支付赔款,当场给付理赔款。在线支付不到一分钟,客户就收到了到账通知。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速度赞赏不已。
    18分钟赔付成功 富德生命人寿快捷理赔更省心—— 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完成首例移动理赔
     案例回顾:2015年10月23日,客户郑先生来北京分公司柜面办理业务,而26日,理赔人员就到达现场进行理赔,从审核资料、录入信息、理算金额到提起付款,18分钟后郑先生就收到了理赔款。
    客户评价:“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服务实在太让人惊讶了! 没想到才仅仅18分钟就收到你们支付的理赔款了,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快的理赔服务,看来选择富德生命人寿真的没有错……
    在北方寒夜感受四季如春—— 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完成首例移动赔付
    案例回顾:2015年8月31日,客户宋先生在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黄岛中支购买了《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11月份在工作时不慎摔倒受伤,行动不便,遂电话报案。 11月24日,青岛分公司接到客户报案电话后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赶往客户家中慰问、探视。在寒冷的风雪中,核实案情后,工作人员立即通过公司移动理赔服务终端为客户现场支付了理赔预付款。
    客户评价:“你们公司的理赔一点都不难,通过这件事,我感受到了富德生命人寿真诚的服务和态度。”(来源:和讯网)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