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富德生命人寿荣登“中国保险类微信影响力排行榜”榜首

时间:2015年12月15日 来源: 关注次数:38【字体:

    在12月10日发布的第24期“中国保险类微信影响力排行榜”中,“富德生命人寿”公众号荣登榜首。在为期一周时间的统计区间内,“富德生命人寿”总阅读量突破17万,平均阅读量超过一万。
    “中国保险类微信影响力排行榜”由《中国保险报》和新榜权威发布,从微信公众账号的关注人数、阅读数和点赞数等数据综合计算得出新榜指数,并据此排名。第24期榜单的监测时间为11月30日-12月06日。
    在新媒体蓬勃发展的大环境下,手机微信已然成为企业品牌形象和产品宣传的重要平台之一。为了给客户带来更便捷的服务和更活跃的信息交流,2015年4月,“富德生命人寿”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2015年5月首推的“听妈妈的,看富德的”微信版公司年报解读,以新颖的形式和活泼的设计及语言受到大家的喜爱,引发大量微友的二次转发。此外,微信版公司简介、荣誉专题、媒体评产品等微信宣传系列的推出,特别是“富德生命人寿,用‘深圳精神;提升生命价值”、“铸就精神灯塔,文化引领未来——富德生命人寿企业文化升级,推出管理’新十条‘”、 “富德生命总资产超3100亿元,年度规模保费超1500亿元年度收官大作提前揭幕”、“中国金融年会’琅琊榜‘创富人生拔头筹获评唯一产品大奖“、“2015中国金融年会聚焦富德生命人寿”以及“创富人生为未来的你加油“等专题,引起了持续高度的关注和转发,也更体现出公司在微信传播方面的探索和进步。
    12月份推出的抢红包活动,再一次突破了单纯的文字传播,通过微信平台再一次刷新微友们与微信平台的参与度和互动性,文章总阅读数量突破十万,转发人数高达一万多,实现了微信平台的有效传播,极大提高了公众号的影响力。
经过7个多月努力、创新、改变、发展,“富德生命人寿”公众号关注人数由最初的0增至如今的54390人,并成为“中国保险类微信影响力排行榜”中一颗璀璨新星。
     如今,“富德生命人寿”每天与微友们分享的内容日益丰富,在形式上也更为大胆创新。公司动态、行业新闻、时节冷暖、养生宝典、娱乐创意……通过每一期的图文消息,为每一位微友带来更好、更充实的内容。将客户、员工、公司紧密联系在一起,共同分享,共同成长。(来源:中国新闻网)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