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富德生命 “客服技能大阅兵”完美收官 力助服务升级

时间:2015年11月06日 来源: 关注次数:30【字体:

10月26日,富德生命人寿2015年客服技能竞赛总决赛在深圳后援中心圆满落幕,来自全国35家分支机构的优秀参赛选手参加比赛。此次客服技能竞赛旨在进一步提升客服人员综合服务能力,为公司的高速发展保驾护航。
   决赛现场以团体对抗赛的形式开展,分为“初露锋芒”、“攻守兼备”、“渐入佳境”及“王者之战”四个环节进行比拼,其中“渐入佳境”赛的情景模拟中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喝彩,而“王者之战”的激烈抢答更是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由上海、宁波、黑龙江、甘肃、云南分公司组成的“财富宝”队问鼎最强团队金奖;由山东、天津、广东、大连、新疆分公司组成的“招财宝”队斩获最强团队银奖;由安徽、海南、贵州、宁夏、广西分公司组成的“e启赢”队拿下最强团队铜奖。
   “伴随公司业务飞速增长而带来的巨大服务压力,要注重专业处理、注重‘契约精神’,全力提升服务质量。”富德生命人寿总公司总经理助理刘和欣表示,客服技能竞赛不仅是对客服员工服务意识和技能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其客服管理创新的一项重要举措,为今后客服条线支持业务大发展、更好的服务客户奠定了良好基础。(来源:中华网)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