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富德保险独家冠名“2015上海国际模特大赛总决赛

时间:2015年10月26日 来源: 关注次数:29【字体:

    近日,富德保险控股独家冠名的“2015上海国际模特大赛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富德保险控股为该赛事总决赛提供全方位支持,力助中国时尚事业问鼎高峰。
    富德保险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7月获保监会批准成立,目前旗下有富德生命人寿、富德财险、生命资产管理等子公司。其主力子公司富德生命人寿作为中国大陆新兴寿险公司的领军企业代表,秉承集团核心价值观及“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在综合实力、产品开发、客户服务等各方面不断取得瞩目的成绩。目前,富德生命人寿总资产超2700亿元,已拥有35家省级分公司,覆盖全国各重点城市的1000多个服务网点。今年8月,公司年度规模保费突破千亿元,发展迈上新台阶。
     富德保险控股携手“2015上海国际模特大赛”可谓“跨界同心”。据富德有关负责人介绍,这项中国最具历史性、权威性的顶尖模特赛事历经20年发展,赛事本身及参赛选手展现出的创新、拼搏气质与富德保险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相互映照,也成为富德保险控股冠名此次赛事的缘起和初衷。此次二十周年盛会备受国内外媒体、专业人士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愿藉此冠名机会传播时尚、美丽,分享创新、拼搏的精神文化,互勉共进,实现双方共赢。(来源:新浪网)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