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年度保费跻身“千亿俱乐部” 为富德元年献礼

时间:2015年08月28日 来源: 关注次数:38【字体:

各战线员工亲身见证富德生命人寿的“蝶变”之美
    化蛹成蝶的蜕变,正在中国这家年轻的保险公司演绎奇迹。日前,富德生命人寿宣布2015年年度规模保费已突破千亿,这意味着中国保险行业的“千亿俱乐部”再添生力军!对于去年年底刚由“生命人寿”更名的“富德生命人寿”,这一里程碑式的胜利,为富德元年献上豪礼。
    从2003年售出第一张保单,富德生命人寿亮相保险市场,2004年保费收入破10亿。2008年公司总部南迁深圳后,更迎来跨越式发展阶段。2010年年度规模保费超百亿,2014年年度规模保费超700亿元。2015年8月,年中过半,富德生命人寿年度规模保费已突破千亿!从默默无闻的保险业新军到全行业瞩目的千亿俱乐部成员,短短12年,富德生命完成了从青涩到成熟的成长和蜕变。
    林先生在公司工作多年,历经分公司,总公司等多级机构和部门,亲眼见证了公司的成长历程。得知这一消息,他感慨万分,他表示,公司在今年用不到8个月的时间,实现年度保费收入超过千亿,确实是一个让人振奋的佳绩,体现出公司在做大做强上又上到了一个新的台阶,也表现出公司在业界快速发展良好态势。作为在公司多年的员工,深感公司这样的经营成果来之不易,凝聚了公司决策层的胆识、经营层的智慧和全员上下的齐心努力。也深切期望公司能在这样的新平台上,精耕细作,成为有分量、有价值、有品牌的卓越公司。
    在富德生命从事客服工作的王小姐,在得知富德生命年度规模保费过千亿时,第一感觉是无比自豪。作为一线客服人员,平时和客户接触最多。她说,数百万客户将人生祈盼和家庭责任托付给了富德生命人寿,是对公司产品及服务创新的充分肯定。但她也坦言,千亿也意味着更多的客户量,更高的服务要求。她相信公司一定会不断提高客户服务水准,充分利用新技术,让客户服务更加快捷方便,客户体验不断提升。
    公司的管理层表示,千亿保费的取得代表了市场和客户对富德生命认可和信任,这份信任是基于对公司经营理念和核心价值观的认同,同时也寄托了各界对公司未来的期望。在公司集团化发展的大背景下,富德生命人寿一定会抓住机遇,创新发展,用实力和信念,守护好、呵护好这份信任,与客户、社会各界一道,携手提升生命价值,共同铸就宏图伟业。
    富德元年、千亿起点,富德生命人寿将在公司整体集团化进程中、在中国保险行业的新形势下将不断接受时代挑战,迎接新纪元,续写新传奇。(来源:中华财经网)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