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富德生命人寿VIP增值服务不断丰富VIP赠险最高保额达500万

时间:2015年07月29日 来源: 关注次数:58【字体:

    继2015年VIP新春音乐会之后,富德生命人寿VIP增值服务进一步丰富,推出“一路同行,富德相伴”VIP客户赠险。
    最贴身——出行人身意外伤害快赔付
    富德生命人寿VIP客户多为社会中流砥柱。“空中飞人“,频繁出差是他们的生活常态。这款名为“生命综合交通意外伤害保险”的赠险,将为所有VIP客户提供各类出行贴身保障。包括面向所有VIP的航空意外保障,铂金VIP及钻石VIP则另增私家车意外保障。
    最多金——高额赔付,保额高达500万元
    除了提供贴合客户需求的保险责任,富德生命人寿还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优化了保额分配的方案。铂金VIP和钻石VIP客户享受的私家车意外保障的最高额度分别是10万元和30万元。针对航空意外,黄金VIP、铂金VIP和钻石VIP三类客户可享受的最高保障额度分别高达50万元、100万元和500万元。
    据悉,本次赠险涵盖公司所有VIP客户,即使客户远在国外,也能享受。(来源:和讯网)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