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车祸虽无情 生命有大爱 -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分公司快速理赔200万大案纪实

时间:2015年05月15日 来源: 关注次数:34【字体:

     2月11日上午8:30左右,319国道距离高速公路收费站约0.5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其中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分公司客户米先生在此次事故中不幸身故。
    分公司接到报案后及时核实,米先生于2015年1月26日在富德生命人寿为自己投保了2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基本保额20万元,意外门急诊保额5000元。
    快速给付  彰显大爱
    对此,富德生命人寿总、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案小组,立即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并在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展开走访调查。本着“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宗旨,专案小组及时、细致、全面地完成核实工作,认定案件属实,排除责任免除情形后,24小时内确定赔偿责任,并在短时间内进行了理赔,将200.18万理赔款转入法定继承人的账户。为被保险人履行了最后一次家庭责任,用实际行动让客户感受到了来自富德生命人寿的温暖与保障。客户家属收到事故赔款后,对富德生命人寿快速高效的理赔、对危难时刻伸出的援手深表感谢。
    带息理赔   信守承诺
    接到报案当天,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分公司迅速启动紧急预案,在接到客户正式递交理赔资料前完成了调查核实,并将案情及时上报总公司,短时间内从专业角度充分了解投保情况、出险情况,高效保质地完成了整个理赔流程。充分重视客户利益,同时履行公司“带息理赔”及“1234特色理赔”服务承诺,竭尽所能提供专业服务,让客户在承受巨大的悲痛之时感受到正能量,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肯定。理赔过程中,公司将特有的“带息理赔”服务身故利息1775.34元一并赔付,为生者继续生活的希望与信心,对米先生本应承担的家庭责任进行传承。
    高额保障   勇于担当
    客户投保的《“安行无忧”综合意外保障计划》,是一款返本型意外保障产品。具有保费低、保障高等特点,由主险安行无忧两全保险和附加长期意外住院津贴医疗保险组成。既可满足自驾车(含乘坐)、水陆公交、航空等高额意外保障需求,又能实现满期返本,搭配意外住院津贴保障,且交费期与保险期间具有多种选择性,可灵活搭配,真正实现出行无忧。
    该产品组合充分利用费改新政,充分让利客户,其中自驾车意外投保额度最高可达200万,真正做到“百万护驾”。保险期满时如无赔付,还可按较高比例返还主险所交保费,满足客户满期保值增值的需求。同时,附加长期意外住院津贴保险,打破目前意外住院津贴险“一年一保”的现状,使续保的手续更加简便,是关注驾乘等交通意外风险且具有长期保障意识的客户的极佳选择。
    开业至今,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分公司已经为千千万万的三湘客户送去了关爱,充分履行了保险承诺!(文/湖南分公司)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