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分享中石化销售公司混改红利,你也可以

时间:2015年04月30日 来源: 关注次数:29【字体: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一款兼顾终身理财规划与财富传承等多重功能的保险理财精品“富德生命富赢一号年金保险计划”(以下简称“富赢一号”)惊艳亮相。该计划最大的亮点是创造性地将产品部分收益挂靠中石化混合所有制改革项目,让普通人参与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分享改革政策红利。
    挂靠中石化混改项目,前景看好
    众所周知,股权投资一向是被认为能够带来丰厚利润的领域,而国企股权投资更是如此。
    在“新国十条”和“投资新政”背景下,富德生命人寿凭借集团金融投资优势,充分发挥自己的主动管理能力,使得险资的长期收益率稳步提高。而此次开发的“富赢一号”中的万能账户则部分收益挂靠中国石化销售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项目。
    作为央企混改模板,中石化销售公司2014年启动混合改制,将30%股权引入民资分享改革红利。中石化混改引来一百多家机构竞标争夺。经过两轮激烈的竞争角逐,中石化销售公司优选了25家拥有雄厚资金实力的投资者作为参股人。富德生命人寿最终脱颖而出,凭公司雄厚实力,乘国家政策东风,强势中标中石化混合经营所有制改革项目,以55亿元认购中石化销售公司的部分股份。
    有投资专家称,历时一年,中石化销售公司引资工作基本完成。目前来看项目投资安全稳健,项目前景无限。“中石化销售公司未来在香港分拆上市,将为中石化销售公司股价带来很大的想象空间。”上海一家著名分析师研究称,“中石化销售子公司上市后的涨幅或许会超过40%。”作为挂靠项目,“富赢一号”也将在混改盛宴中分得一杯羹,并将收益稳步与客户共享。
    万能结算市场领先,产品设计极致让利
   “首款参与混改的保险资管产品亮相。项目前途光明,有保底收益,结算利率高。跟保险规划师了解过之后,非常感兴趣。”在深圳某金融大厦工作的张女士表示。
   “富赢一号”是富德生命人寿推出的首款资管产品,由主险《富德生命富赢一号A/B款年金保险(分红型)》及附加险《富德生命附加富赢一号年金保险(万能型)》两个产品组成。
   “富赢一号”充分平衡回报与风险,在产品设计上做了许多极致的处理,集“快、早、高”三重优势于一体:
快:投保见利快,生效即给付第一笔生存金;给付速度快,年年给付现金流;财富积累快,生存类保险金自动进入万能账户,二次增值。
    早:投保年龄早,25天可投保,行业少有;安享养老早,55岁后每年双倍给付生存金;保费返还早,75岁返所有已交保费。
    高:万能结算年利率高达6.3%,在同等资金门槛下为行业辅助型万能产品居高水平;保底利率(最低保证利率)高达3.5%,终身保底可追加;现价高、贷款比例高,体现资金灵活性。
保险专家表示,“除了保险,没有一款理财产品的时间跨度覆盖人的生命周期、提供与生命等长的现金流给付,没有一款理财产品能够承诺终身3.5%的保底收益。”
    此外,消费者还可以享受高额灵活的备用金。“富赢一号”可在保险期间内,申请最高达主险现金价值90%的保单贷款,且贷款期间,保单利益不受影响。这意味着,客户在享有“富赢一号”保障利益的同时,又能有效满足其对资金灵活性等方面的需求。
    公司相关人员表示,作为富德生命人寿首款资管产品,在产品设计时公司给予了市场充分的让利,如:更便宜的费率、几近腰斩的利润指标等,都使得“富赢一号”成为一款值得万众期待的产品。
    适合不同客户人群——中产阶层的财务管家,富人的传承工具
   
与市场上其他的理财产品相比,“富赢一号”具有保险产品的诸多特点。
    对于大多数中产阶层来说,“富赢一号”兼具资管项目的高收益和年金保险强制规划的特点,使其成为客户可靠的养老金来源。较高的贷款比例也解决了投保人对于应急性资金的需求。
    而对于资产丰厚的富裕阶层,这款保险产品能让资金保值增值,实现资产的合理配置,更重要的是,作为保险产品的“富赢一号”将在财富传承、资产隔离、资产保全方面体现出不可比拟的优势。(来源:南方都市报)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