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富誉天成,荣赢未来—人民日报权威刊登“富赢一号”产品上市广告

时间:2015年04月13日 来源: 关注次数:28【字体:

4月11日,人民日报权威刊登了我司首款资管类产品“富赢一号”。
   “富赢一号”力超此前富德生命个险所有产品的收益上限、在行业内同类产品中,结算利率也属翘楚。其核心优势为:①提前领取:保单生效即可领取保额的20%、年年给付生存金直到终身、55岁起领取双倍养老金;②安全增值:75岁给付所交保费+保额,生存金、祝寿金进入万能账户进行二次增值;③收益更高:资金安全,长期持有,超额回报。
    富德生命在全国经济改革的大趋势下,凭借《新国十条》的重大利好和国企改革的政策优势,拓土开壃,入驻中石化混合经营所有制改革项目,共享丰厚利润回报及巨大升值空间。在保险资金投资渠道放宽后,积极尝试,立意产品创新、投资创新,将产品定着于国企混改项目,享受政策福音、投资红利,进而以高收益率回馈民众,富赢一号,应运而生!(来源:人民日报)

11111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