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富德生命人寿荣获2014年度杰出品牌奖

时间:2015年01月04日 来源: 关注次数:26【字体:

    时值岁末,刚刚更名的富德生命人寿即荣获“品牌贡献榜•影响中国”2014年度杰出品牌奖,荣登中国品牌传播界最具影响力的榜单。
    2014年,生命人寿更名为富德生命人寿,崭新的品牌形象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而公司高效务实、稳扎稳打、稳中求进,使富德生命人寿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品牌升级。2014年,生命人寿用凝心聚力、锐意改革成功地书写了自身的品牌故事,最终获得“2014中国企业领袖与媒体领袖年会组委会”的一致认可及好评。
    “2014中国企业领袖与媒体领袖年会”是由中国广告主协会联合由中国人民大学公共外交研究院、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等联合主办,每年一届。“品牌贡献榜”推选委员会主席、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黄升民教授表示,所有获奖奖项均通过严格的制度和标准来确保整个评审过程公平、公开和公正。(来源于南方都市报)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