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喜获“年度客户首选保险公司”荣誉称号

时间:2014年11月04日 来源: 关注次数:25【字体:

    2014年10月30日,由《成都商报》《每日经济新闻》联合主办的“2014中国(成都)第十届金融理财节”金融总评榜颁奖盛典落下帷幕,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喜获“年度客户首选保险公司”这一重量级大奖,这是继2013年生命川分荣获金融总评榜“年度最受信赖保险公司”后的又一殊荣。
 
    今年,生命人寿凭借不断丰富的保险产品及完备的服务体系斩获“年度客户首选保险公司”奖项,在恰逢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成立十周年之际,该奖项无疑是对公司十周年最好的贺礼,也再次证明了生命人寿的品牌形象得到了社会及业界的广泛认可。
 
    十年间,生命人寿的分支机构快速铺开,仅全川就有13家(含资阳(筹))中心支公司,营销服务部及支公司更达到了49家(含乐山犍为、眉山彭山、内江隆昌、凉山宁南(筹)),逐渐建立覆盖全川的销售服务网络;队伍不断壮大,业务迅猛发展,基础管理逐步提高,风险管控日益完善,各项指标都取得了令业界瞩目的骄人成绩,实现了生命川分持续、稳定、健康、和谐的跨越式发展。
 
    近年来,生命人寿以价值成长为导向的产品策略,以风险管控为基础的经营管理,以持续升级产品保障客户权益,以创新产品扩展服务体系,以优化理赔扩展服务平台等一系列举措,为不同客户提供定制化、个性化的保险规划,尤其是2014年,生命人寿先后推出首创带息理赔服务、“E保全”服务、移动理赔上线;首款移动互联网年金保险产品———宝贝存钱罐、紧贴客户养老需求,积累期满后提供终身稳定收益的年金保险计划———今生如意等服务举措和创新产品,不仅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更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来源于成都商报)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