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生命人寿用爱心传递正能量

时间:2014年10月15日 来源: 关注次数:23【字体:

   自2011年9月起,生命人寿江苏分公司创办“生命微力量”爱心助学公益活动已经整整运行3年,通过37个爱心早会捐助,共资助省内11名在校贫困大学生。2012年,在江苏省民主同盟委员会的帮助下,生命人寿江苏分公司再次向徐州沛县地区3名特困家庭进行帮扶,先后两次前往该特困家庭进行慰问。
    10月12日上午,省民主同盟委员会和生命人寿江苏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前往徐州市沛县胡寨镇李庄村两户特困家庭进行现场爱心捐赠,给予每户2000元的帮扶资金,随后又前往沛县中学,看望该校一名初二年级特困学生,赠予人民币2000元及书包等学习用品,以帮助其能够顺利完成学业。
    关爱,是生命人寿的服务理念。“生命为力量”正是要以“微”力量发扬“助人为乐”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携手提升生命保险的社会价值,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全力以赴帮助每一位需要关心的社会群体。(来源于《南京日报》)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