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新青年体验营走进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

时间:2014年08月07日 来源: 关注次数:25【字体:

7月31日,《武汉晚报》新青年体验营来到了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小营员们在这里通过讲解、实操等方式,了解了一份保单是如何生成的,并重新认识了保险公司的新面貌。

上午10时许,小营员们在领队的带领下来到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明亮而整洁的职场让小营员们眼前一亮,温馨的布置也让他们有种宾至如归的感觉。活动首先由 工作人员引领着大家参观了分公司职场,企业文化墙、部门风采榜、员工健身中心都让他们对印象中严谨而专业的保险公司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

职场参观完毕后,小营员们来到负责核保和承保的部门,专业人士从保单的填写、录入、核保、出单等各环节,对一份保单生成的过程进行了详细而生动的讲解,并 向他们展示了公司的保单和合同。小营员们此时成为了一名保险工作人员,亲身体验了把如何按照公司流程,为自己投保。了解了契约的流程,理赔随后登场。理赔 员则从“生命人寿1234特殊关爱理赔服务”入手,对公司的理赔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简要的介绍。最后小营员们最后来到了客户服务部门,重点观看了E服务 终端机的操作演示,理论和实操相结合,让体验过程更加生动有趣。

“今天我深深地感受到了生命的意义与重量,保险工作就如同雨天里的一把伞,保险工作者也如同社会天使一般带给人伤痛后的抚慰,这个行业是所有人的福利,它 教会了我珍惜生活,尊重生命!”活动结束后,一位小营员如是说道。通过此类公益活动的举办,让公众了解了保险承保、理赔等各环节,感受到保险业承担和履行 的社会责任,增进了公众对保险公司的了解和对保险业务的理解。(来源于人民网)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保险公司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