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生命人寿关爱客户无止境“带息理赔”彰显品牌魅力

时间:2014年08月04日 来源: 关注次数:38【字体:

生命人寿是我国成立较早的专业寿险公司。多年来,生命人寿一直本着服务客户,关爱客户之经营理念,不断拓展创新服务项目与服务领域。现在,生命人寿 公司保险品种已覆盖了医疗、养老、意外伤害、分红、重大疾病等项目范围。近期,生命人寿推出的“带息理赔”服务,更加彰显生命人寿的实力保险品牌之魅力。

针对生命人寿的“带息理赔”服务,近几天,记者到生命人寿公司作了详细的走访了解。原来,“带息理赔”服务的“息”是指身故利息,即对于给付的身故保险金,公司还将额外支付身故日期至理赔决定日期之间的身故保险金利息。

生命人寿的“带息理赔”主要针对的是寿险业务,给付身故利息险种中不包括万能险、投连险、金险等,计息时间最长不超过一年。“带息理赔”服务的利率采用的是银行存贷活期利率。

在我们国家,很多人都知道投保的好处,但在这其中,有一部分人又拒绝参加保险,这是为什么呢?原来,长久以来,理赔难、理赔拖延成了人们对保险认识的思维定势,也成了阻碍保险业扩张发展的最大拦路虎。

现在,生命人寿心系客户,用换位思考理念打造公司的服务产品。“带息理赔”业务,从客户角度出发,充分为客户着想,打破了长期以来,因理赔难、理赔拖延问 题,公司与客户间形成的这道阻碍顺畅沟通的又厚又高的壁垒。这一新的关爱客户举措,生命人寿让客户体验到了保险的健康、平安、关爱的价值,无疑对保险业界 的创新改革发展也有更多的积极意义。(来源于《中国日报》)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理赔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