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举办第七届客服节开幕式暨VIP健康讲座

时间:2013年07月15日 来源: 关注次数:800【字体:

7月7日,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在成都瑞城名人大酒店举行了生命人寿第七届客户节开幕式暨首届养生文化节VIP客户健康讲座。在炎炎夏日为公司VIP客户送去了一份生命人寿精心准备的养生盛宴。

距离开幕式正式开始还有一个小时,就已有客户陆续到场,可见此类活动对客户具有强烈的吸引力。不一会儿,会场里已坐满了前来听讲座的VIP客户,有的客户甚至带来了家人一同聆听。客户在充分享受公司带来的优质服务外,还将这份幸福感传递给身边的亲人。

本次活动以“生命之本,养生为先”为主题,特地邀请了医学专家何春水教授为大家带来精彩生动的养生学讲座。在讲授过程中,在场人员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何教授系统的理论知识,幽默直观的表达能力,丰富的案例分析将在座的客户完全的吸引。在2个小时的授课中,何教授为大家展示了为什么需要养生、养生需要做到什么、养生的误区等多方面专题,帮助大家树立起正确的养生观念,正确的养生方法以及正确的养生习惯。

最后在大家热情的掌声中,何教授完成了此次授课,本次养生文化节VIP客户健康讲座宣告结束,同时宣告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第七届客服节将拉开序幕,四川分公司将上下齐心,在客服节活动中掀起一轮又一轮的高潮,让此次客服节成为成功的、有意义的、让人无法忘怀的一次盛会。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客服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