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陕西生命人寿客户服务节暨养生文化节启动

时间:2013年07月15日 来源: 关注次数:448【字体:

陕西生命人寿客户服务节暨养生文化节7月13日在延安启动。本次客户节将围绕社会普遍关注的“养生”话题开展,从传递养生知识到体验养生文化开展一系列客户服务活动。

陕西生命人寿客户服务节暨养生文化节是生命人寿第七届客户服务节暨首届生命养生文化节的分支活动之一,致力于为客户打造一场气韵深厚的养生文化之旅,以更好地服务客户、回馈社会,全面打造生命人寿服务品牌。

生命人寿客户服务节暨养生文化节为期两个月,将围绕“健康”、“养生”等话题,邀请全国著名健康养生专家,为生命人寿客户分别从饮食养生、运动养生、心灵养生等多方面,组织开展养生文化讲座、宣传咨询、义务诊疗、团康活动等系列养生文化活动,让客户在学到健康养生知识的同时,更能亲身感受中华养生文化的优雅与博大精深,为广大客户带来身心的放松和慰藉。

为了回馈广大客户长期以来对公司的支持与厚爱,生命人寿还将在客户服务节期间为客户送出精美的养生礼品。此外,生命人寿还推出了客户合同免息复效、免费补发保单等诸多优惠政策。

一年一度的生命人寿客户服务节活动,是生命人回馈客户、回馈社会的集中体现。生命人寿希望通过本次客服节的举办,不仅使客户能够享受一场中华养生知识的饕餮大餐,还让客户切实感受到来自生命人寿的关怀和优质的服务,拉近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距离,进一步提高公司的客户服务质量与水平,让更多的人了解生命人寿、喜爱生命人寿。(文/刘睿)(本文来自:凤凰网陕西频道)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客户服务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