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开辟洪灾理赔绿色通道

时间:2013年08月26日 来源: 关注次数:286【字体:

“8·16”洪灾发生后,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开辟理赔绿色通道,推出无保单原件理赔,客户保单资料在洪灾中遗失或损毁的,只要核准信息正确即可受理。 8月21日,生命人寿第一时间将12万元理赔款送到抚顺清原客户高某手中。

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启动了十大应急预案,特事特办、优先处理灾区理赔案件的签批。对于事实清楚、责任明确的案件,可申请预付赔款,先予支付部分乃至全额赔款;对于出险人信息在公司核心系统内可查询确认的,放宽索赔资料的审核;辽宁省范围内通赔通付,客户可前往距离出险地最近的生命人寿分支公司申请理赔。此外,生命人寿还设立了24小时报案电话,对受灾案件优先处理理赔申请。(薛玉荣/本报记者张学军)【本文来自:新民网】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理赔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