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生命人寿“智赢一生”分红型产品将上市

时间:2013年08月26日 来源: 关注次数:1448【字体:

在中国保监会释放深化保险行业改革信号之际,生命人寿迅速行动,在“资管型保险”领域创新发展,将于今年9月1日推出一款新的两全保险(分红型)产品—“智赢一生”终身寿险。

一年多来,一向主打“理财牌”的生命人寿高调涉足“资管型保险”领域,今年前7个月,生命人寿仅凭其旗下的“理财一号”一款产品就收回保费356亿元,成为保险市场新单规模保费增长的一匹黑马。

 

据生命人寿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一款专为客户提供财富管理与终身现金流的理财保险精品。第一,这款产品短期可贷款,客户在犹豫期后可以贷出保单现金价值的90%,用于资金周转;第二,安心理财,“智赢一生”初期现金价值高,70岁前现金价值不断增加。人生的各个阶段,不论遭遇什么问题,高现金价值让资金安全,让人安心;第三,终身受益,三年后每年给付保额的20%可以直至终身,客户70周岁时额外给付保额的180%。相信“智赢一生”的上市又将在“资管型保险”领域再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本文来自:网易)

刘睿本报记者杨代利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理财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