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陕西汉中生命人寿情系孤残儿童

时间:2014年05月28日 来源: 关注次数:203【字体:

5月26日,生命人寿陕西汉中中心支公司员工前往汉中市残疾儿童福利院看望孤残儿童,提前为孩子们送去了“六·一”儿童节的礼物。

当天,生命人寿陕西汉中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夏秋磊、副总经理白爱玲带领公司员工,将大家集体捐资购买的学习用具、衣物、日常用品等送到汉中市残疾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手里。并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查看了孩子们的住宿环境、学习环境以及平时就餐的饮食等区域,详细的向工作人员了解了孩子们目前身体状况,并且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的游戏互动。

据了解,这是生命人寿陕西汉中中心支公司推行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爱心公益活动的一部分,本次捐赠活动已经是生命人寿汉中中心支公司成立以来第三次组织员工到汉中市残疾儿童福利院看望这里的孤残儿童,开展爱心捐助活动。(来源于凤凰网陕西)

生命人寿汉中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夏秋磊(左)与福利院的孩子游戏互动

生命人寿汉中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夏秋磊(左)与福利院的孩子游戏互动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公益活动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