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四川生命人寿捐助普格县附城小学

时间:2014年04月22日 来源: 关注次数:243【字体:

4月18日,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普格县附城小学的同学们迎来期盼已久的日子,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情系普格县附城小学大型公益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当天,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为该校捐赠了7台钢琴用于学生艺体素质教育。

本次公益活动是生命人寿践行“携手提升生命价值”企业文化理念的具体体现。为帮助普格县附城小学的孩子们通过特色化教育开阔视野,提高他们的艺体素质,逐步改变整个学校的教育内涵,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积极与当地文化局联系发起公益活动,并确定向该小学捐赠价值共计30万元的艺体素质教育器材。本次公益活动得到了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全体员工的热烈响应,踊跃捐款高达10万元。经过半个月的准备与协调,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将第一批次购置的7台钢琴价值约10万元捐赠给渴望成长的孩子们。(来源于中国保险报)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公益活动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