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生命人寿新推“福上福综合保障计划”

时间:2014年05月21日 来源: 关注次数:942【字体:

2013年保监会发布了《普通型人身保险费率政策改革有关事项的通知》,标志着持续14年之久的定价利率2.5%上限时代的终结,交由保险公司按照审慎原则自行定价。从客户角度讲,可以购买到更便宜、更符合客户需求的保险产品。此次针对普通型人身保险产品的费率改革,必将使普通保障型产品成为市场热捧的对象,市场对各家保险公司创新出功能更全、性价比更高、竞争力更强的保障类产品也提出更高的要求。

2014年,为了顺应市场趋势、响应保监会费改号召,生命人寿迅速行动、突破创新,在2014年二季度开始推出首款“保费低、保障全、更人性”的保障型费改产品——生命福上福终身健康保障计划,打造健康保障精品。

保费低:费改政策送实惠。“福上福”是生命人寿成立以来个险营销渠道首款,目前也是唯一一款费改产品组合。该产品的保障是确定的,不会因为降息和投资环境变化而影响到客户的保障,让客户用更低的保费拥有更高的保障,体现出保险的最大价值。

保障全:健康保障全方位。“福上福”重疾保障达50种,种类覆盖全面并且保至终身;还额外提供10种高发轻症保障,确保将重大疾病控制在萌芽状态;还可以附加高额定期寿险保障,并独创性地可以附加长期意外保障,“身价+重疾+轻症+日常医疗”的完美组合,给客户全面的保障,彰显生命的价值。

更人性:退休医保零门槛。60周岁后,独享“零门槛”医疗理赔权利,每年可以报销重疾基本保额的5%,并可以累积递延使用,真正满足了广大老百姓的健康保险需求,解决了人们在保险资金运用上的灵活性难题,并且,可以附加理财万能金账户,身价理财两不误。

生命人寿自成立至今,心系国家,积极履行着企业社会责任,将爱播撒在神州大地,为全国500多万客户提供包括人寿保险、意外险、健康险和养老保险在内的全方位风险保障解决方案和投资理财计划,提供的保障已超过5000亿元。(来源于广西新闻网)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健康险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