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陕西宝鸡生命人寿多措并举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

时间:2014年03月20日 来源: 关注次数:245【字体:

为了进一步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权益,提高公司服务质量,树立良好的公司形象。“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前后,生命人寿宝鸡中心支公司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咨询活动。

为了确保本次宣传咨询活动扎实有效开展,生命人寿宝鸡中心支公司3月出召开公司全体内勤员工会议,学习陕西省保监局、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宝鸡市保险行业协会下发的宣传活动方案和要求,通过学习提高大家思想认识,增强大家做好宣传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结合中支实际,对宣传活动的组织领导、活动主题、宣传方式、工作分工等明确了责任,落实了任务,确保活动勤俭节约、突出特色,扎实有效。

从3月10日开始,生命人寿宝鸡中心支公司在公司楼下设置宣传咨询台,安排员工接受广大市民和客户对公司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回答解释有关保险消费者的维权咨询。同时,生命人寿宝鸡中心支公司在原定的每周四为总经理接待日的基础上,增设3月15日、3月27日两次总经理接待日,便于消费者与公司管理层面对面反映诉求和意见建议,管理层现场倾听消费者的呼声,与之互动,不断改进和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

此外,生命人寿宝鸡中心支公司还积极开展保险消费服务满意度调查,通过电话回访、发短信、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广泛征求保险消费者意见,开展客户服务问题大排查,系统客观评估客户满意度总体状况,不断改进和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

生命人寿宝鸡中心支公司总经理万建表示,通过此次宣传咨询活动的开展,旨在倡导科学理性的保险消费理念,提高公众风险意识和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进一步提高公司和员工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展示公司诚信服务的良好形象。(来源于凤凰网)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保监局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