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生命人寿亮相第三届广州金博会 主推E服务

时间:2014年06月30日 来源: 关注次数:115【字体:

2014年6月20至22日,第三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在广州举行。生命人寿以“e动生命”为主题亮相登场。展会期间,生命人寿展台的四台E服务自助终端系统及微信打印机成为客户关注和体验热点。

6月20日,金交会第一天,生命人寿动感十足,充满科技元素的“e动生命”展区甫一亮相,便得到现场群众与客户的青睐。大家被亮丽的展台和热情的客服人员所吸引,纷纷前来咨询并亲身体验。据粗略统计,展会期间,“e动生命”吸引了大量人流,公司收集调查问卷近400份,客户积累近1000人,现场共出单181笔,累计保费100万元。

据悉,生命人寿近年来不断推进服务技术创新,且颇有亮点。本次展出的E服务自助终端系统由生命人寿自主研发,该系统具备“在线投保、保单查询、保单变更、续期在线缴费、保单试算、视频通话”六大服务项目,基本涵盖客户需求,为客户投保带来了极大的便捷。

生命人寿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客户价值”为关注焦点,精准洞察市场需求,快速应对环境变化,致力于在物联网、云计算的智慧时代,为全球客户打造安全、稳定的产品和贴心、便利的人身保障解决方案,指引未来保险智能化发展方向,获得社会各界以及监管部门的高度肯定和赞誉。(来源于人民网)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客户服务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