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生命人寿捐赠助学

时间:2014年05月05日 来源: 关注次数:291【字体:

4月9日至10日,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分别在新余市北港教学点、萍乡市莲花县洞背小学举行“大爱无疆、让爱延续”助学捐赠仪式。

4月9日,对新余市北港教学点的20多名孩子们来说,显得格外地兴奋和温暖。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和新余中心支公司联合为给学校精心选购了一批体育器材,并为每个孩子购买了文具、运动服、运动鞋、牛奶、苹果等物品,总价值超过5000元,表达了生命人寿对孩子们的特殊关爱和美好祝愿。

在萍乡市莲花县洞背小学,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与莲花中心支公司为学校送来了满满一车的物资,包括书包、文具盒、铅笔等文具,以及足球、象棋、羽毛球拍、跳绳等文体用品,总价值近7000元。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还通过收集客户填写《大爱无疆 让爱延续》爱心单页,每一张回执将向帮扶对象捐赠1元钱,通过此举,为给孩子们提供更好的学习条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表示,今后还将陆续开展此类爱心助学公益活动,并拓展受助面,为更多孩子的学习和成长提供帮助。(稿件来源于中国保险报)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公益活动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