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生命人寿快速理赔暖人心 1天快速赔付20余万元

时间:2013年11月28日 来源: 关注次数:496【字体:

    保险作为无形产品,它主要依赖公司员工后期高品质的服务去完成。所以,服务质量,特别是理赔服务是寿险公司在竞争中致胜的关键。11月25日,受益人熊女士收到生命人寿20余万理赔款时,连连表示“1天你们就赔了,动作真快!”
 
   2012年正月的一天,客户赵先生在家下楼梯时不小心导致意外,送到江津区中医院检查发现头部长有瘤子,手术后不幸瘫痪,一直在医院住院治疗,不幸于2013年11月5日离开人世。
 
   作为家中顶梁柱的丈夫不幸倒下,一家人顿时失去了“主心骨”,伤恸不己。所幸的是,妻子熊女士曾先后于2009年9月、2011年5月,在生命人寿重庆分公司为其丈夫赵先生购买了《生命安康终身重大疾病保险(C款)》和《生命吉祥三宝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各一份,保额分别为10万元。
 
   2013年11月22日,熊女士将准备好的理赔资料递交到生命人寿江津中支。11月25日系统操作并结案,共计赔付202318.17元,其中身故保险金200000元,累计红利保险金2276.28元,利息41.89元,赔款于当天到账。熊女士收到赔款后对公司的高效服务赞不绝口,致电江津中支感谢生命人寿的快速带息理赔。(来源于重庆3·15消费维权网)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意外保险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