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履行社会责任资助贫困学子

时间:2014年01月02日 来源: 关注次数:168【字体:

     近日,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在客服大厅举行了2013年最后一期“生命微力量”公益捐款活动,分公司11家市级分支机构也同步进行了捐款活动,本期活动收到内外勤员工善款共计3800多元。
  据悉,“生命微力量”公益活动是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发起的,由全体内外勤员工共同参与的一项长爱心助学公益活动。该活动遵循自愿原则,通由内勤员工每人每月捐赠1至12元指定金额,外勤员工每人每月捐赠1元的形式持续性开展,所捐款项将每年资助3至4名贫困大学生,帮助他们顺利入学并完成四年学业。
  自今年8月8日正式启动以来,该公司已连续开展5期公益捐款活动,累计收到员工善款两万多元。截止目前,共资助四名困难大学生,发放助学金近1万元。(来源于中国江西网(大江网)讯)
 

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履行社会责任资助贫困学子

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履行社会责任资助贫困学子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公益捐款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