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生命人寿向80个自闭症家庭赠送3200万保险

时间:2013年12月31日 来源: 关注次数:274【字体:

    近日,生命人寿贵州分公司向贵州欢乐船康复中心的80个自闭症家庭赠送了总保额为3200万元的保险,该保险责任覆盖航空、公路交通意外、意外住院补贴等方面,单一客户最高赔付金额为40万元。
 
    据记者了解,自2012年4月开业至今,生命人寿贵州分公司累计保费收入已突破9个亿。自“理财一号”产品2012年8月开售以来,已持续16个月年化利率5.2%,得到了全省共计两万余名客户的认同。保险传递爱和责任,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生命人寿贵州分公司把关注的目光投向这些“星星的孩子”,为自闭症儿童设立了“生命人寿爱心基金”。
 
    而且生命人寿爱心基金首个捐赠项目,就是在贵阳市欢乐船自闭症康复中心开设“生命人寿爱心课堂暨图书室”。今后,孩子们可以在爱心课堂里接受专业老师的绘画指导。在爱心图书室里,老师和家长们可以读到有关自闭症康复的专业书籍,获取知识援助,帮助孩子康复。(来源于贵州都市报)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保险公司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