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生命人寿双十一试水互联网保险 八小时保费破亿

时间:2013年11月12日 来源: 关注次数:1097【字体:

   (和讯保险消息) 11月11日,生命人寿首次亮相淘宝保险频道,从11日凌晨1点开始,客户流量和保费刷新了互联网保险的记录,在不到8个小时的时间里,总保费超过1亿元。内部人士表示,原本预计“双十一”一天的保费可能会过亿,没想到仅七个多小时就破亿了。
 
   作为业务创新和保费增长的新兴渠道,电子商务成为了保险公司的兵家必争之地。2013年,生命人寿正式布局电子商务战略,正式成立电子商务中心,在人才引进、产品创新、流程优化等方面以闪电速度推进,意在抢占互联网保险先机。
 
   “双十一”是一年一度的电商盛宴,为了在“双十一”上精彩亮相,生命人寿与淘宝保险频道在产品设计、系统压力、客户服务等方面精心准备,吸引了几十万客户的关注,成功经受住了 “双十一”对系统的压力考验,积累起电子商务运营经验。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网络保险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