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理财类银保产品满意度大奖:生命鑫运年金保险

时间:2013年09月18日 来源: 关注次数:1377【字体:

    2013年9月15日,由《金融理财》杂志社与和讯网保险(和讯放心保)中心共同主办的“2013首届北京银保发展论坛暨‘金貔貅’银保业务专项评奖活动”在京举行,会上一共颁发29项大奖。
 
   理财类银保产品满意度大奖:生命鑫运年金保险(分红型) 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产品简介:生命鑫运年金保险(分红型)是一款,可以实现快速积累财富并兼具中长期保障功能的保险产品。客户拥有该产品即享受到一下五大权益:
 
    即交即领:犹豫期满即给付基本保额9%;
 
    灵活理财:六十岁前每两年给付基本保额与累积红利保额之和的9%,随着累计红利的增加,给付逐次提高;
 
    商业养老:六十岁到八十一,每年给付基本保额与累积红利保额之和的5%,随着累计红利的增加,给付逐年提高,使客户安心养老;
 
    随心规划:未领取的生存金将自动滚存到金管家万能账户中,进行复利滚动计息,帮客户积少成多;
 
    满期祝寿: 81周岁时保单终止,按合同约定返还所交保费,更有终了红利锦上添花。(来源于和讯保险)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保险产品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