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网销战略先行一步 生命人寿天猫旗舰店正式开售

时间:2013年11月01日 来源: 关注次数:588【字体:

  为了适应互联网金融日新月异的发展趋势,生命人寿正式成立电子商务部,以期分享新技术运用对企业运营的巨大推动。生命人寿天猫旗舰店的正式开售成为电子商务部成立后的第一步落子之作。
 
  据有关数据预测,未来十年,国内保险网销市场至少有上千亿以上的潜力有待挖掘。在过去的三年中,互联网保险的年保费增长保持在100%以上。
 
  保监会主席项俊波日前表示,庞大的互联网人群和快速普及的互联网消费习惯,让互联网成为保险业不能忽视的重要销售渠道。互联网保险的潜力很大,保险公司要有前瞻性安排,不然就会措手不及。
 
  作为一家具有创新气质的保险公司,生命人寿一直关注互联网技术在保险行业的运用并积极探索互联网技术在公司运营中的应用。
 
  据悉,天猫旗舰店的开业仅是生命人寿互联网保险之路的第一步,未来,公司还将就这方面进行更多的探索。(来源于青岛新闻网)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