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大手拉小手 用爱牵你走” 生命人寿关爱自闭症儿童

时间:2013年10月22日 来源: 关注次数:221【字体:

 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不愿尝试眼神的交流,也无法让我们用语言去探寻其内心的世界,唯有心灵的交流让彼此走的更近,感受爱的温暖。
 
 10月19日下午,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30余名爱心家庭及员工,来到青岛市残联自闭儿童康复中心,将精心准备的礼物交到孩子们的手中,并与那里的孩子一起做游戏,表演节目,为孩子们送去欢声和笑语。据康复中心的老师介绍,这里每个孩子的情况各不相同,情况好一些的孩子,只是在交流上表现的与正常儿童稍有不同,他们有些惧怕陌生人的触碰,其实是自我保护的一种外在表现。这就需要社会更多的关注与关爱,让更多的爱心活动为他们的茁壮成长提供力量。
 
 本次活动的组织方——生命人寿一直致力于爱心公益事业,并在今年启动了“小海豚计划”,更多专注于特殊需要儿童教育,初衷就是给特殊儿童教育创造更好的条件,让这些稍显特别的孩子们能够和正常孩子一样快乐生活。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也在积极响应总公司的号召,时刻关注于公益事业,并在4月世界自闭症日当天,捐助了一名自闭症儿童。这次活动,也是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参与践行“爱心红飘带 保险在行动”主题公益活动、关注慈善事业的又一行动。(来源于青岛新闻网)

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为“星儿”带来精美礼物

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为“星儿”带来精美礼物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保险公司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