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9年打造最受信赖保险公司

时间:2013年10月21日 来源: 关注次数:177【字体:

 昨日,2013年中国(成都)金融总评榜揭晓,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荣膺“年度最受信赖保险公司”和“年度最优客户服务保险公司”奖项。恰逢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成立9周年,据悉今年已是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第三次入选“金融总评榜”,企业的发展经历了量变到质变的过程。
 
 生命人寿于2004年10月扎根于四川,是生命人寿在全国战略布局的第6家分公司,四川分公司自开业以来,以寿险行业发展规律为指导,优化经营,稳健发展,以优质的服务、诚信的态度为四川广大客户提供周到细致的保险保障和专业全面的金融理财服务。9年中,机构快速铺开,现全川共12家中心支公司,营销服务部及支公司45家,初步建立了覆盖全川的销售服务网络。
 
 生命人寿秉承“关爱”的服务理念,通过95535客服热线24小时的全天候服务,生命人寿与客户之间搭建起一座零距离、个性化的沟通桥梁。“1234”特色关爱理赔服务,即“500元以下1天给付、住院客户2天探视、理赔客户3天内给付、预付理赔客户4天内赔款到家”,使保险向着更人性化、更诚信的方向发展。
 
 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勇担社会责任,无论是在“5·12汶川大地震”,还是在“4·20芦山地震”,四川分公司都在第一时间挺身而出,积极投身抗震救灾工作;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在总公司支持下,于2011年1月捐建成都动物园公交场站,致力于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来源于成都商报)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理赔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