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获“消费者最信赖 质量放心企业”荣誉称号

时间:2013年10月16日 来源: 关注次数:172【字体:

人民网武汉10月14日电 (周薇薇)由消费日报、中国质量信用网等全国主流媒体发起成立的中国质量领先调查组委会举办的第九届“中国质量放心企业(品牌)”消费者年度投票评选活动自8月开展以来,通过公开报名、组委会筛选、企业品牌网上展示、消费者投票、专家组委会评审等环节,评选结果于日前揭晓,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荣获“消费者最信赖 质量放心企业”荣誉称号。

据悉,该活动已连续举办了八届,得到了社会各界特别是企业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曾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海尔、伊利、科龙、格兰仕等数千家全国行业排头兵企业参加了评选活动。该评选活动致力于中国企业的品牌创新、传播与发展,共同打造中国驰名、国际驰名品牌。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中国企业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