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生命人寿启动“天使成长计划”

时间:2014年01月10日 来源: 关注次数:960【字体:

    据悉,生命人寿在2014年1月1日起至4月30日期间开展“天使成长计划”公益活动,邀请城市家庭带着孩子一起去体验乡村生活,让城市里面的孩子们体验农村生活的艰辛与不易的同时,还将给山区的孩子们带去一些学习物资和衣服。
 
    此项活动将以家庭总动员的形式,联合旅行社组织客户与其子女一起到贵州紫云、麻江、务川、望谟、威宁等偏远山区体验为期两天的乡村生活,住农家,干农活,吃农家饭,和农村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同时为山区孩子们捐赠书籍、衣服、学习用品等。通过亲子活动答谢客户,回馈社会,城里孩子可以扩展认知面,开拓视野,锻炼吃苦耐劳的精神,而山区的孩子在了解城市孩子生活的同时,还可得到更多关爱。
 
    这是生命人寿暨“小海豚计划”之后的又一项大型公益活动,充分向社会展示了生命人寿“爱心、服务、创新、价值”的经营理念。(来源于新浪网)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保险公司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