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生命人寿“鞭炮险”尝鲜互联网保险

时间:2014年01月10日 来源: 关注次数:325【字体:

  据悉,生命人寿近期在淘宝上推出了一款名为“小鞭炮”的意外险,主要保障因放鞭炮而意外伤残的熊孩子们,吸引了许多父母的关注。这也是自2013年进军电子商务保险市场以来,生命人寿首次运用互联网思维打造的一款线上产品。
 
  我国春节历来有放鞭炮的习俗,据不完全统计,过去5年平均每年因烟花爆竹致伤后入院治疗的数万人,其中大部分属于未成年人,市场对烟花爆竹险有很大的保险需求。生命人寿适时推出“小鞭炮”保险,专门针对3-16岁的未成年人,主要保障在春节期间因放鞭炮导致的意外伤残、意外治疗和意外身故。
 
 “我们发现线上和线下的保险产品有显著的区别,线上产品更简单、形态单一、种类多、针对性强。例如鞭炮险针对的就是一个细分市场,看似小众,却有强烈的保险需求和购买动力。” 生命人寿电子商务产品负责人介绍,互联网保险市场是典型的长尾市场,通过网络平台降低成本,集合大量的特殊需求,形成保费规模,使个体风险可以在规模中得以分散。在不久的将来,生命人寿将在互联网保险产品方面进行更多的尝试和创新。(来源于新浪网)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意外保险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