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陕西生命人寿心系雅安灾区 员工踊跃献爱心

时间:2013年04月24日 来源: 关注次数:445【字体:

        4月23日上午,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和下辖的10家中心支公司同步举行情系雅安地震灾区爱心捐赠专题大早会,内外勤员工踊跃为灾区同胞捐献爱心。

四川雅安的地震灾情牵动着陕西生命人寿员工的心,4月22日,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总经理室向全省系统内外勤员工发出倡议,号召广大员工紧急行动起来,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奉献一份爱心,让地震灾区的同胞能多一份温暖、少一份痛苦,共同努力帮助地震灾区同胞渡过难关。

简朴的仪式,火热的心。为了确保爱心募捐活动达到实实在在的效果,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的爱心捐赠大早会现场没有专门制作的横幅和海报,只有简易的募捐箱和电子胶片投影打出“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员工与雅安人民同在”的字幕显现出了早会的主题。大家首先通过电子胶片回顾了雅安地震灾区的灾情实况,在陕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助理王芳宣读完爱心募捐倡议书后,陕西分公司总经理万进带头向募捐箱里投下了1000元爱心捐款,其它总经理室成员和广大员工都纷纷慷慨解囊,向募捐箱里投下了自己的一份爱心。短短十几分钟,现场共收到70多名内勤员工的爱心捐款10800元。

当日上午,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下辖的10家中心支公司也分别举行了简朴的爱心捐赠大早会,共收到员工爱心捐款3万多元。目前,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全辖员工的爱心捐赠活动还在继续进行当中。 (本文来自:凤凰网)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快速理赔

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总经理万进作爱心总动员

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总经理万进作爱心总动员

 

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助理王芳宣读倡议书

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助理王芳宣读倡议书

 

 

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带头捐款爱

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带头捐款爱

 

爱心捐赠现场

爱心捐赠现场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