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生命人寿向雅安追加捐款100万 深入开展理赔工作

时间:2013年04月23日 来源: 关注次数:358【字体:

        生命人寿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赠现金300万元,并在全系统发起募捐倡议

4月21日,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赠现金300万元。同时号召全系统员工积极为灾区捐款捐物,

4月22日,生命人寿总公司向集团下的寿险总公司各部门、各分公司,生命资产、华信财险、五星销售发起了《雅安芦山地震募捐倡议书》——“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灾害无情,人间有爱。总公司党委、行政品牌中心倡议大家伸出援手,奉献一份爱心,帮助灾区同胞渡过难关!”该倡议立即得到了旗下所有员工的积极响应。生命人寿将密切关注雅安地震的救援进展,并及时提供必要的支持。

客户理赔工作的进展

4月21日下午2点51分,生命人寿德阳中支营运部接到绵竹市金华汽车经营有限公司什邡分公司报案,接报后中支理赔人员立即核对保单及客户信息,确认是公司有效客户后,由营运部经理邓波带领理赔岗孙海飞赶往什邡市人民医院对客户进行探视。

4月22日12点半,四川分公司抗震救灾理赔服务队自成都出发前往雅安地震灾区。理赔服务队由四川分公司刘雪松总经理带队,总公司领导以及各部门抽调人力共17人分乘5辆车出发。理赔服务队第一站将在雅安市驻扎。雅安地区仍余震不断,理赔服务队将迎接挑战全力寻找生命客户,开通快速理赔通道,现场理赔。

据最新消息,分公司抗震救灾理赔服务队在22日对雅安地震受灾情况进行全面考察后,23日一早总公司理赔工作组周校生经理率四川分公司经代部经理,营运部理赔室主任一行,与当地经代公司一起奔赴雅安芦山,寻找生命客户。(本文来自:新浪财经)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理赔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