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对地震中受伤客户异地住院探视

时间:2013年04月23日 来源: 关注次数:246【字体:

      4月20日雅安地震发生后,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启动重大灾难应急预案,理赔客户开通绿色通道,同时对灾区客户电话逐一回访,送上公司的关爱。

4月22日,四川分公司接到客户全某报案,称在4月20日早晨因地震在邛崃高何镇出险,了解到客户具体住院医院,当日中午分公司理赔人员王飞与成都本部营运部经理王辉一同前往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探视全某。生命人寿工作人员带上鲜花和公司的祝福来到全某病房。全某目前在医院地震专科病室治疗,据全某称:4月20日早上前往四川邛崃县高何镇上班途中,突遇地震引发山体滑坡,被滑坡体压倒,导致肋骨骨折。目前全某已进行了第一次手术治疗,身上插满各种监护仪器管道,身体显得极其虚弱,见到生命人寿员工的到来表示非常感谢。通过与全某主治医生交谈了解,第一次手术非常成功,近期将根据全某身体状况进行第二次手术。

生命人寿工作人员的探视行为,引起了医院其他病员的关注,还咨询了相关的保险知识,工作人员耐心作答,彰显出生命人寿员工专业水平,同时讲解生命人寿1234理赔服务理念,并告知大家,公司已启动紧急预案,在地震中受伤的客户享受绿色通道,生命人寿将在第一时间探视,并及时简洁处理相关理赔申请。如果身边有人员购买生命人寿保险产品,在本次地震中出险后请及时拨打生命人寿紧急热线电话95535。(本文来自:新浪财经)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理赔服务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