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陕西生命人寿雪中送炭暖人心

时间:2013年04月16日 来源: 关注次数:283【字体:

       4月11日上午,延安市安塞县高桥镇一出险客户家属将一面内容为“携手提升生命价值,快速理赔温暖人心”的锦旗送到生命人寿延安中心支公司二季度业务启动会现场,向公司真诚地表达感激之情。延安市安塞县高桥镇的王某早年丧妻,上有80多岁的父母,下有一个今年才13岁的儿子,生活困顿。3月18日,厄运又一次降临到这个不幸的家庭,王某在上山干农活时失足摔下悬崖,不幸身亡,家庭的顶梁柱瞬间倒塌,让这个不幸的家庭雪上加霜。

 

      3月23日,王某的家人在收拾遗物时发现,王某2012年12月13日购买的一份保额为70000元的生命人寿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产品保险合同,通过阅读合同条款了解到可以获得理赔,遂向生命人寿延安中心支公司报案。接到报案后,生命人寿延安中心支公司高度重视,立即派出理赔人员进行了调查,迅速确定了案件的真实性,并到出险客户家中看望了王某年迈的父母,向他们仔细说明了申请理赔的程序,陪同客户家属到有关部门开具相关证明。在4月1日客户家属提供全所需的理赔申请资料后,生命人寿延安中心支公司于4月2日就完成了理赔,向王某家人支付了身故保险金70000元外加保险金利息11.05元,共计70011.05元理赔款,给他们带去了些许安慰。

 

      为了表达感激之情,王某的家人制作了锦旗专程赶赴延安市,向生命人寿延安中心支公司诚实守信、快速理赔、雪中送炭的义举表达了谢意。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寿险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