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陕西生命人寿公开服务承诺

时间:2013年04月16日 来源: 关注次数:212【字体:

   近日,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联合西安市消费者协会就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服务通过《华商报》、《三秦都市报》、《西安晚报》等新闻媒体就合规诚信经营、保护消费者权益等进行了公开承诺。

  具体承诺内容包括:以诚信经营为荣,以见利忘义为耻,让诚实守信成为企业及所有员工的共同理念与行为准则,自觉接受政府部门、社会团体、新闻媒体及消费者的监督;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坚决抵制假冒伪劣、虚假宣传等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行为,建立健全企业自我规范和自觉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保障机制;切实承担起产品和服务质量安全第一责任人的义务,用信誉打造企业品牌和核心竞争力,竭诚为消费者提供优良的产品和服务;自觉践行诚实信用的商业伦理道德,努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用诚信取信于消费者,促进企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自觉引导消费者科学理性消费,努力为消费者营造健康和谐与可持续的良好消费环境,切实保护消费者长远利益,为西安乃至陕西经济跨越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自成立以来,在稳健经营、科学发展的同时,高度重视客户服务工作,积极致力于客户服务质量和水平的提升,以诚信、专业、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客户,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分别被政府机构授予“陕西省信用建设突出贡献单位”“消费者放心单位”“诚信示范企业” 和“爱心企业”等荣誉称号 。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消费者权益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