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生命人寿力求在最短时间完成厦门公交起火案客户理赔

时间:2013年06月20日 来源: 关注次数:688【字体:

日前,生命人寿已确认厦门公交大火中一名遇难者为公司投保客户,已迅速展开相关理赔工作。生命人寿厦门分公司营运部、理赔岗等人员紧急进行处理,力求在最短时间完成相关理赔工作。

6月7日,厦门BRT快速公交车大火案发生后,生命人寿厦门分公司紧急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了理赔工作应急小组,第一时间了解客户情况,并尽一切力量排查受伤人员名单。生命人寿总公司要求,一旦发现公司客户,要主动联系,全程提供绿色服务。6月11日,厦门市政府新闻办权威发布遇难者死亡名单,生命人寿立即召集客服部相关人员针对此名单悉数排查核实,最终确认一遇难者为公司客户。6月12日,生命人寿厦门分公司负责人、理赔人员、相关客服人员一行根据系统留存地址前往客户居住地,及时带去了公司的诚挚慰问,并主动协助客户家属办理理赔手续。(本文来源:金投保险网)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公交险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