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蕴蓬勃,雅歌芳华”2018年VIP新春艺术季圆满落幕

“富蕴蓬勃,雅歌芳华”2018年VIP新春艺术季圆满落幕

——以艺术之名,传“生命”之热爱,颂服务之真情

  自然万物从未停止生息的脚步,从腊梅盛放的寒冬到万物萌发的初春,它由内敛积蓄力量而逐渐繁茂蓬勃,绽放光彩。富德生命人寿“富蕴蓬勃,雅歌芳华”2018年VIP新春艺术季也未曾停止过前进的步伐,自一月开幕以来便一直陪伴着客户,在历经两个多月的艺术巡回之后,最终于3月31日在徽州古城合上美满的艺术画轴。

  此次VIP新春艺术季聚焦于高端艺术体验,以艺术之名,传“生命”之热爱,颂服务之真情。活动通过主题音乐会、青少年音乐节、舞台剧、高端品鉴会等多种形式的文化艺术活动,让尊贵的客户在冬春季节感受到富德生命人寿的真情相伴,用服务的温度与艺术的深度为客户带来了独特的高端艺术体验之旅。

真情服务塑艺术之华衣

  1月25日,首场艺术季活动在大连宏济大舞台拉开帷幕,客户在经典现代大戏《红灯记》的恢弘演绎中重温了艰苦的革命岁月。自此,富德生命人寿VIP新春艺术季的浓浓真情便在祖国各地灿烂盛放,从黑、吉、辽的丰饶大地,到北疆、内蒙的民族风情,再到琼、粤、桂的南海暖风,富德生命人寿以温柔情谊编织了艺术璀璨夺目之华衣。活动期间,各分公司共计开展46场“富蕴蓬勃,雅歌芳华”VIP新春艺术季活动,参与人数达两万余人。

  在众多尊贵客户莅临的活动现场,专业的礼仪、精心布置的接待大厅更是不亚于高端艺术表演的一大靓丽风景线,活动开始前的暖场环节设计则体现了服务的独具匠心。凛冽的寒冬阻隔不了会场布置的轻快步伐,亦难以阻断富德生命人寿暖意融融的真情倾注。

专业演绎著艺术之风骨

  主题音乐会、舞台剧、特色艺术表演、相声曲艺等各色艺术活动在此次VIP艺术季的舞台上百花齐放,专业表演艺术家们带来的高质量演出造就了无可比拟的艺术之魅力风骨。在交响乐音乐会的舞台上,江西分公司特邀宁波交响乐团现场演出,并由中央音乐学院院长、宁波交响乐团艺术指导兼首席指挥俞峰教授担任现场指挥。此外,江苏、山西等多家分公司更是力邀省级交响乐团登台演出。厦门、湖南等多家分公司开展的艺术活动也得到了当地行协、媒体平台的大力宣传与支持。

在安徽分公司十周年庆典暨2018年VIP艺术季活动落幕之际,今年的“富蕴蓬勃,雅歌芳华”VIP新春艺术季就已进入尾声,接下来,“童心同行,明德广智”第十二届客服节将延续 “活动全年无休,服务永不落幕”的精彩,富德生命人寿必将时刻把“真情服务,携手提升”铭记心间,用心服务客户,专业创造价值!

1

3

2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