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春之声—VIP艺术季”数场舞台演出炫目登场

富德生命人寿“春之声—VIP艺术季数场舞台演出炫目登场

    绿杨烟外晓寒轻,红杏枝头春意闹。时近仲春,富德生命人寿继续春之脚步,“春之声—VIP艺术季”多场舞台文艺演出在新疆、湖北、河北、北京先后举办。如果说音乐会是将春之声韵传至VIP客户们的耳畔,那舞台演出则将春之跃动呈于VIP客户们的眼帘。

    富德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于218日开展《千回西域》大型歌舞剧活动,编排精妙的轻歌曼舞和现代的舞台效果使在场观众们梦回西域,流连忘返。

    湖北分公司于224日在黄石市磁湖大剧院举办了新春综艺晚会,包括歌曲、杂技、黄梅戏等的全场演出精彩纷呈,手语舞版司歌合唱《我们的梦》向全场观众传递真情。

    河北分公司的“乐泰红太阳”包场演出225日晚如期而至,专业的演员们使出浑身解数为台下VIP观众们带来了融汇国际风尚与国内流行的独创性综艺演出。

    北京分公司的活动则别具“京腔京韵”,226日在老舍茶馆完美组织了一场以北京传统曲艺、古彩戏法为主体的精彩演出。

    “春之声—VIP艺术季”的精彩仍在继续,未来三周内,包括音乐会、歌舞晚会、舞台剧、品鉴沙龙等的VIP尊享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将持续开展,活动全年无休,服务永不落幕,富德生命人寿必将时刻把“真情服务,携手提升”铭记心间,用心服务客户,专业创造价值。

图片5

图片6

图片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