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春之声—VIP艺术季”多场音乐会活动纷至沓来

富德生命人寿“春之声—VIP艺术季”多场音乐会活动纷至沓来

东风已至,冰雪消弭,大地春回。经过一年的蛰伏,温柔的春之脚步又如期而至,富德生命人寿的“春之声—VIP艺术季”活动也纷至沓来。自1月1日开幕以来,各地艺术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新春音乐会、歌舞演出、舞台剧、品鉴赏析……富德生命人寿用自己的方式为全国的VIP客户们带来一场场春之盛宴,愿能化作千万缕春风,在这乍暖还寒时候,轻拂过大家的耳畔。近日,辽宁、山东、黑龙江分公司先后举办交响音乐会与VIP客户们共享音乐盛宴,奏响“春之声”。

辽宁分公司的VIP客户答谢专场音乐会,于2月17日在辽宁大剧院召开,山东分公司和黑龙江分公司紧随其后,分别于2月18日和2月21日在山东省会大剧院音乐厅和黑龙江省歌舞剧院音乐厅举办大型音乐会,共计吸引了千余VIP客户到场聆听。

三家分公司的音乐会活动各具特色:辽宁分公司将厅内气势恢弘的古典音乐与厅外温馨妙趣的小游戏环节巧妙地结合在一起,别具一格;山东分公司力邀山东省歌舞剧院交响乐团担纲,华美震撼的交响乐、美妙动听的钢琴曲令听众如痴如醉;黑龙江分公司则将更多的中国元素加入了曲目表中,《春节序曲》、《北京喜讯到边寨》等一首首曲目诉说着交响音乐是世界的,但也可以是中国的。三场音乐会的精彩各不相同,但同样将高雅的音乐传递到尊贵的VIP客户们的耳畔,奏响春之韵律。

未来的一个月内, “春之声—VIP艺术季”的脚步将走进更多城市,更多的尊荣活动将持续开展,包括音乐会、歌舞晚会、舞台剧、品鉴沙龙等等。活动全年无休,服务永不落幕,富德生命人寿必将时刻把“真情服务,携手提升”铭记心间,用心服务客户,专业创造价值。

 

图片4

图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