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多久就能领多久?年金保险告诉你,这是真的!

2018-10-17 40

“人生最大的痛苦是:人活着,钱没了”这句段子曾经经由春晚小品的传播,火爆一时。粗看是玩笑,却道出了大多数人对养老生活的担忧。

全国第六次人口普查显示中国人的预期寿命为75岁,比十年前提高了3岁,按照这个增速,我们可以有信心的把自己的寿命估计到85岁了!不过人人都渴望长寿,但也担心自己的经济积累无力承担长寿——因为活的越久,养老成本越高。

最近汇丰银行发布的全球退休生活调研数据显示,每年平均需要有约16.61万元的家庭退休收入,才能确保舒适的退休生活。按照60岁退休计算,我们可能需要415万!这么大一笔钱,一下子上哪找去呢?

所幸,有养老年金保险化解“长寿烦恼”。

年金保险是指以被保险人生存为给付保险金条件,并按约定的时间间隔分期给付生存保险金的人身保险。是由被保险人的生存为给付条件的人寿保险,通常采取的是按年度周期给付一定金额的方式,因此称为年金保险。年金保险,是非常适合保障养老生活的保险产品。

富德生命人寿出品,由宝贝存钱罐原班人马重磅打造的“大富翁养老年金保险”,能帮助您轻松无压力储备养老金,让您养老金活多久领多久、活得越久领的越久!

1、收益固定,资金安全

固定收益有保证,越早投保越划算

2、终身领取,活多久领多久

现在每年存多少,以后每年领多少;保证领到79岁,活的越久领的越久。

3、灵活缴费,通过微信随时随地储备养老金

制定专属养老金目标后,可根据自己的财务状况随时储备。手头紧了少存点,宽裕的时候多存,轻松无压力逐渐实现养老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