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秋之韵”掠影漫谈

“秋之韵”掠影漫谈系列活动将以摄影大赛为主要形式,以“秋•韵”为主题词征集优秀作品,拍摄与秋天相关或者能体现秋天韵味的照片,诚邀广大客户积极参与,用镜头发现秋天最美的景象,捕捉、记录秋天的美丽瞬间,传递爱与感动。

作品征集:进入富德生命人寿官网或关注官方微信“富德生命人寿”(funde_sinolife)进入活动专区上传作品参赛。作品征集截止时间为10月8日23:59分。

作品评选:以富德生命人寿35家分公司为分赛区,每个分赛区各推选本赛区最优的2份作品入围,共计70份,将进入决赛评选。10月16日-10月20日通过官网和官方微信投票及专家点评评选各项大奖,投票截止时间为10月20日23:59分。

获奖名单公布:投票截止之后,10月25日之前,将在官网和官方微信公布获奖结果。

  • 最佳镜头奖(1名):

    价值10000元大疆航拍无人机套装及证书

  • 杰出镜头奖(2名):

    价值5000元索尼黑卡数码相机及证书

  • 优秀镜头奖(7名):

    价值1500元国家地理双肩摄影包及证书

  • 网络人气奖(10名):

    价值800元富士拍立得及证书

  • 入围奖(50名):

    价值200元相机存储卡

  • 幸运奖(500名):

    100M手机流量

注:以上奖品对应价值含个人所得税。参赛者不能重复获奖,同时获得多个奖项的,以其中最高价值奖项为准,所获其余奖项将自动顺延给该奖项排名的下一名参赛者。

姜永晰

国家一级摄影师

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

香港中华艺术家协会副会长

第三届中华艺术金马奖获得者

王凌宇

《时尚芭莎》签约摄影师

《男人装》签约摄影师

深圳市政府&荷兰大使馆城市印象水围展主摄影师

第86届奥斯卡颁奖典礼摄影师

作品要求:

参赛作品需契合活动主题要求,拍摄时间为2015年9月之后,且未曾在其他摄影比赛中获得奖项。参赛者仅限上传单幅作品,彩色、黑白不限。照片大小为3-10M,照片格式为JPG或JPEG。(合成及拼接照片,以及其他增加或删减影像内容等影响作品真实性的照片不予参选)

注意事项:

1、参赛作品应为原创作品,要求内容健康、积极向上,不能危害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不能涉及黄色、暴力、损害他人隐私和侵犯他人权益等内容。违规作品将立即取消参赛资格因侵权而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及造成的一切损失均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2、参赛作品可以通过软件在不改变作品原貌的前提下,做适当的后期处理,但不可通过合成、拼接等手法改变作品原貌,或增加、删减影像内容影响作品真实性。

3、参赛者需同意我司拥有大赛所有参赛作品的使用权,可以将该作品用于展览、展示、出版等用途。每位参赛者作品投稿后,即被视为已同意我司拥有参赛者作品的使用权(著作权仍由作者拥有),不另付稿酬。凡投稿的参赛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

开始时间:2017年10月16日

截止时间:2017年10月20日23:59分

投票规则:每个微信每天能投5票,每天可为一选手投一票

搜索
参赛须知